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1.jpg

2.jpg

5月23日下午,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督查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党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研工部,学工部,武装部,工会,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朱川曲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的准备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督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责任扛起来。他希望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把每一个任务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基层。二是认真学习,把要求搞清楚。即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八个内容、意义、目的、要求、重点以及措施;认真学习“两学一做”中与高校有关的七个方面,查漏补缺,把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认识不到位、执行规定不到位、不够认真细致这四个问题解决好。各个部门要抓住机遇,弄清基本情况,挖掘问题,解决问题,建立一个长效机制,抓牢基层改革。

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乐斌辉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民主评议党员这两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党员信息填写这项基础性任务落实好,认真核实失联党员并严格规范组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