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党委组织部近期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我校25个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根据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截止11月上旬,圆满完成了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此次党支部设置调整秉着有利于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活动、有利于密切联系群众和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原则进行,全校教工党支部由原来的126个增加到137个,学生党支部由原来的205个调整为156个。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出了一批符合 “双有双强” 标准(有奉献精神、有组织协调能力、党务工作能力强、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党员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则从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党员或研究生党员中选任,或从优秀教师党员中选任。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各党支部班子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也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