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省委组织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1.jpg2.jpg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副处长江业成带队的检查组,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建春的陪同下莅临我校,通过查看党员档案、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资料、检查信息录入进展等方式,检查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代表我校对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检查组的检查指导下,进一步将我校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的采集录入工作落实落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龙洲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迎接检查组。

   
检查组对我校的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就采集录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检查组介绍,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此次检查,掌握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整体进展情况,核对录入系统的信息是否完整、准确、规范,保证采集数据的质量。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党组织名称、入党时间、党员家庭住址、流动党员、失联党员的信息规范做了重点指导。对部分党组织信息填写不全、个别党员家庭住址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朱川曲表示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党建基础性工作,奠定了党员管理信息化、规范化的基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对信息采集系统内的信息进一步改进完善,达到进一步细化党员台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录入信息的完整、准确、规范。

   
  据悉,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从7月3日开始,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目前,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信息已经全部录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