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校召开直属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

1.jpg

3.jpg

 

6月12日,我校于逸夫楼201会议室召开直属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党委副书记朱川曲,纪委书记周飞跃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会上,25名直属党委书记就各党委(党总支部)2014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从落实党建重点任务、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向在场考评评委述职,同时汇报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安排。

 

刘德顺听取汇报后,对直属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大局推进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在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升位、工作中加强,使得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刘德顺重申“三严三实”系列讲话内涵,要求各领导班子找准定位,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方向,增强责任意识,牢固“严字当头,实字落地”的工作作风,“按规矩办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任务。

 

会后,各评委根据实际情况对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进行评分,校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将负责汇总得分并综合其他方面情况,提出先进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名单报学校党委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