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11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言楼A5-1报告厅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竞赛以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的党章相关知识展开。学院全体硕、博士研究生参加。

 

赛前,学院副院长刘大禹针对考试内容、纪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将引领我们顺利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其精神内涵丰富,思想理论深刻,值得大家深入研读与学习。他要求各位研究生在竞赛中端正态度,以最好的心态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助力研究生系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